[澳]CIC--进入科廷理工大学捷径
     

CIC

CIC (Curtin International College)

      科廷国际学院(CIC)坐落在西澳大利亚珀斯市科廷理工大学的本特尼市主校区内。 自从2000年成立以来,科廷国际学院就将自己定位为通向科廷理工大学的“优先通道”。作为一所公开及易进入的学校,它的入学要求显得尤为灵活,可以满足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各地学生的不同需求。 在科廷国际学院取得文凭的国外留学生都具备免修学分的资格,可保证进入科廷理工大学攻读相关的学位课程。它提供的可以帮助学生进入大学二年级的捷径课程已经成为国际学生的热门之选。

     CIC位于科廷理工大学的本特尼市主校区内,离珀斯的市中心有20分钟的车程。它是澳洲提供IBT快捷课程的学校之一。



                               

科廷理工大学(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科廷理工大学是一所公认的具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澳洲大学,在国际化教育方面处于领导地位。作为一所包罗万象的澳洲大学,科廷致力于向学生提供全面和互动的教育方式、学习方法、学术研究及个人发展机遇。

      科廷理工大学与商业、工业、政府部门、专业人士及社会各界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享有很高的声誉。科廷同时是澳洲39所科学研究中心的基地,在亚太地区,如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香港等,与30多所教育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提供大学学士课程。






地理位置:珀斯

入学时间:2月、6月和10月

入学要求:
4级证书课程:高二毕业,雅思5.0
文凭课程:高三毕业,8门主课分数>70%,雅思5.5

相关新闻:

CIC课程设置及专业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