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FIC--进入西門菲莎大学的捷径
     

FIC(Fraser International Collgeg)

     菲莎国际学院(FIC)与西門菲莎大学合作,为进入工商管理、计算机或文科与社会科学等专业的本科教育提供独具优势的途径。
     FIC坐落于繁华且多样文化的Burnaby市区的西門菲莎大学的Burnaby山校园,距离温哥华市中心25分钟的车程。Burnaby校园是北美最具崇尚校风的大学校园,地处Burnaby山峰海拔400米,可以鸟瞰山景、城市、海洋和岛屿。

     对于想在校园内住宿的学生,西門菲莎大学校内还提供全食宿单人间宿舍,可供学生家人来访入住的校内旅馆。校园与温哥华间公共交通网络十分便利,在Burnaby山脚下可乘坐定时共交。

 


西門菲莎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

     西門菲莎大学创建于1965年,以挑战传统和追求创新的高等教育为己任,四十多年过去了,西門菲莎大学已令人敬仰的学术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以其创新教学、科研与开放的校园获得国际化的名声。大学所获得的地位是依靠自身在艺术与科学上的实力和具有特色的跨学科与专业课程,持续致力于与最新的研究与教学保持同步。

     作为一所具有世界知名度的教育和研究水平的大学,西門菲莎大学(SFU)是加拿大最有影响力的大学之一,为优秀的学生提供了发展自己最大潜力的机会,鼓励学生追求个性和实践创新。作为国际留学生,友善和充满支持的国际校园环境,没有比它更适合您学习的地方了。



  



地理位置:温哥华

入学要求:
混合课程(UTP阶段1或UTP阶段2): 雅思5.0
直接进入(UTP阶段1或UTP阶段2): 雅思5.5

开学时间:
每年的一月、五月和九月

费用:
混合课程:3000加币
UTP阶段1:12000加币
UTP阶段2:14000加币

 

相关新闻:

FIC课程设置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