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University Technology Malaysia



大学介绍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 UTM)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排名居全亚洲前三十名。大学主校区位于马来西亚西马南端的Johor(柔佛州新山市),占地面积1177公顷,另外在吉隆坡市中心还有一个校区,占地面积18公顷。

 

    UTM成立于1930年,当时只是一所技术学校,为国家培养技术方面的专业人员。1946年升级成为一所学院并命名为技术学院。由于这所技术学院为国家培养技术方面的专业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1972年3月14日升级为国家技术学院(ITK). 1975年4月1日,ITK最终被命名为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1999年8月28日,首相马哈蒂尔Dato’ Seri Dr. Mahathir Mohamad将大学规定为研究类大学。
    该大学拥有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工程与科技学院及专家教授,并致力在学术及科技领域发展成为世界最著名的大学。UTM在教育创新及进行高端研发方面也享有盛誉,积极地为国家的发展培养科技与管理人才。这与马来西亚致力于在2020年经济发展及培养大量高级人力的发展目标相一致。UTM除了各个学院以支持科技、教育及研发需要外,还拥有20多个专家研究所及研发中心。
    大学除了位于Johor的主校区拥有25,000在校本科生外,吉隆坡校区还有4,500名在校本科生。另外还有5,000名远程教育的业余本科生。此外在不同专业还有3000名硕士及博士生。

入学时间
 本科课程: 每年7月                              硕士课程: 每年7月 、12月
专业设置及学费

本科(点击展开)                  研究生(点击展开)

申请材料

 本科生  研究生
1. 所申请大学的申请表1  1. 所申请大学的申请表1
2. 高中成绩单(样本下载)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2. 大学本科成绩单(样本下载)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3. 高中毕业证书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3. 大学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公证件各1份(英文翻译)
4. 12张2寸 浅蓝色 底照片  4. 12张2寸 浅蓝色 底照片
5. 1套完整护照复印件(护照每一页都需要复印)  5. 1套完整护照复印件(护照每一页都需要复印)
   6. 大学教授推荐信(2封并在封口处盖章或签名。)
   7. 个人陈述PS

 

备选材料:

1. 银行存款证明(8万元人民币,最好为学生本人,定期存款);
2. 获奖证书(不需要公证,但需要英文翻译件);
3. 雅思IELTS或托福TOEFL成绩单(如果有);
4. 申请费汇款回执(根据各大学实际收费,学生自行汇款至各大学,只需提交汇款回执)。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