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EIBT--进入南澳三所大学捷径
     

EI

EI (Eynesbury International)

点此下载EIBT 2008年宣传册(介绍,专业,申请表等)FINAL%202008%20Brochure.pdf

EIBT(Eynesbury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安斯伯利由安斯伯利学院、安斯伯利语言学院和安斯伯利高等商业科技学院组成。安斯伯利国际学院为南澳洲各大学院校提供各种进入中学及大学阶段学习的综合捷径课程。学院分别坐落在阿得雷德市中心,从中央市场和中国城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如果从阿得雷德大学或南澳大学主校区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而从Flinders大学开车则需要20分钟到安斯伯利。

     安斯伯利国际学院建立于1989年,拥有合格的及强有力的专业教学体系并在为国际学生量身定制课程和课程研发上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学院还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支持服务,包括学术,职业咨询及国际学生住宿安排服务。

 

 

EI-3

EI--南澳三所大学

阿德雷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德雷德大学现有19,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于88个国家的3,500名国际学生。阿德雷德大学曾培养出四个诺贝尔奖和多个罗氏奖学金的获得者。

     阿德雷德大学开设了超过120多个本科项目可以供学生选择,另外这个大学也是学生与教职工人数的比率最好的大学之一。很多我们的学生毕业之后选择继续就读研究生课程,阿德雷德大学共开设了超过200个研究生专业课程。

     这是一所革新的朝气蓬勃的大学,酿酒与食品,生物科技,物理科学,工程,信息技术,无线电通讯,环境科学,社会科学专业是它的优势领域。

     大学并不重视规模上的巨大而更关注于为学生提供更充分的个人接触,同时提供广泛的专业课程和最杰出的研究机会。阿德雷德大学的研究水平一直站在世界前列,并且在亚太地区的顶级大学中排名持续居高在前十位。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

     弗林德斯大学始建于1966年,思考,学习,领先,连接是大学的办学理念。这些都全部融汇于其教学研究,校园建设及创新改革。大学现有国际学生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占学生总数的17%,国际学生的入学人数比过去五年增长了一倍。学生获益于多元化的校园,各种文化是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和充满活力。

     弗林德斯大学位于阿德雷德市中心以南约20分钟车程,地理环境安全,风景优美。占地180公顷的校园称得上是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园之一,可以鸟瞰阿德雷德城市全景,海岸和市郊美景也尽收眼底。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和教学设施,校内环境优美,宽阔的天然澳洲丛林,松树林与公园,绿树环绕的湖泊与绿地。

     弗林德斯大学近年来的国际名望列澳大利亚前十所大学(由墨尔本大学的墨尔本实用经济学与社会调查学院调查的数据得出)。

 

南澳国立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国立大学正式成立于1991年迅速成长为澳大利亚第五大的大学,也是最大的国际学生教育提供者之一。目前大学总学生数超过32,000位。南澳国立大学继续深化其作为现代化与不断进步的大学形象,以教学、培训与科研的面向未来和创新精神受到世界认可。

    南澳国立大学提供广泛的,国际认可的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成功就业及将来的发展提供了平台。

    南澳国立大学的课程是根据企业需求,行业协会的建议来发展及设置的。大学为学生提供现场调研,专业实习,参与企业研究课题,及海外学习的机会。

Fees and Start Dates 2007-2008.rar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