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University Science Malaysia


 

大学介绍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是马来西亚政府建立的第二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969年7月。校园规模庞大、环境优美,被誉为亚洲的花园大学。共有3个校区、20个学院、6个研究中心及研究所组成。目前,大学有在校学生25,000多人,在读研究生人数约7,000人,博士研究生约1,300名,其中约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1000多人。学校一流的研究设备和高质量的师资队伍,以及他们活跃的学术活动和高端前沿的研究项目,吸引着广大研究生前来学习。

    正是因为其卓越的教学和科研水平,理科大学在国内外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在200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对全世界大学所做得的综合排名中,理科大学在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居111位,亚洲排名第15位,东盟国家排名第4位。
 
入学时间

本科课程:每年7月                       硕士课程: 每年7月、12月 

专业设置及学费

本科(点击展开)                   研究生(点击展开)

申请材料

必需材料:

 本科生  研究生
1. 所申请大学的申请表1  1. 所申请大学的申请表1
2. 高中成绩单(样本下载)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2. 大学本科成绩单(样本下载)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3. 高中毕业证书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3. 大学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公证件各1份(英文翻译)
4. 12张2寸 浅蓝色 底照片  4. 12张2寸 浅蓝色 底照片
5. 1套完整护照复印件(护照每一页都需要复印)  5. 1套完整护照复印件(护照每一页都需要复印)
   6. 大学教授推荐信(2封并在封口处盖章或签名。)
   7. 个人陈述PS
 
 
备选材料:

1. 银行存款证明(8万元人民币,最好为学生本人,定期存款);
2. 获奖证书(不需要公证,但需要英文翻译件);
3. 雅思IELTS或托福TOEFL成绩单(如果有);
4. 申请费汇款回执(根据各大学实际收费,学生自行汇款至各大学,只需提交汇款回执)。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