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SAIBT--进入南澳大学捷径
     

SAIBT

SAIBT(South Australia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SAIBT是一所现代化的、充满活力的高等教育院校、其高质量的课程和优雅的学习环境激励着学生出色地完成他们的学业。合格的教学体系、一流的设施、强有力的专业和后勤支持都集中体现在SAIBT的教学方针政策中。SAIBT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具有专业资质,从证书课程到研究生文凭课程都是由南澳国立大学的讲师授课,帮助学生顺利地完成学业是我们的宗旨。

     SAIBT位于南澳国立大学城东校园的Brookman教学楼内,该校园左搂在阿德雷德市中心的北大街上(North Terrace),这里有一流的教学设施,绿树成荫,环境优雅且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SAIBT的学生可以自由进入大学计算机中心、图书馆、娱乐设施等区域。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6年。他现在是南澳洲最大的大学,拥有五大校园,在校学生33,000名。南澳国立大学立志于走在教育领域的最前端并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改革中。他的科研中心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引起教学优秀和高质量的社区服务吸引7,000名国际学生来此求学。

灵活:南澳大学的专业灵活多样,学生们能从他们自身的需要选择南澳大学的专业
实用:所有南澳大学的专业在建立时都符合行业专业要求和需要。从而这种实用性的课程本色使得毕业生在行业领域的到广泛的认可。
专业的多样性:南澳大学的每一个大系都设有多种小专业。
国际化:南澳大学期望每一个毕业生都应具有国际观念。南澳大学有3,000国际学生,还有超过5,000学生在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台湾学习。
行业联系:南澳大学在电子,机械,工程制造,通讯和采矿等领域的研究上都位居澳大利亚的前列。这些项目由南澳大学,各大公司以及洲或联邦政府共同开发。





地理位置:南澳首府阿德雷德是

入学时间:2月、6月和10月

入学要求:
4级证书课程:高三毕业,雅思6.0直接入学
文凭课程:高三毕业,4门主课分数>75%,雅思6.0直接入学

 

相关新闻:

SAIBT课程设置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