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
     
 
英国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Malaysia Campus


大学介绍

    英国诺丁汉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建于1881年,为英国传统大学之一,亦是欧洲各国公认并推崇的高等教育学府。

 

    诺丁汉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和卓著的学术研究赢得了国际盛誉,一直是全英报考学生首选的大学,其综合排名一直名列前茅,深受英国各独立媒体与教育机构的垂青,包括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英国时报(The Times)及电邮时报(The Telegraph)等。在2000年英国《金融时报》与《泰晤士报》评诺丁汉大学为十大顶尖大学之一。在2002年权威的资讯媒体Times评出的5所最受欢迎的大学中排名第一,申请人数居于榜首。 2003年英国TIMES 综合排名:13 ,2002年英国TIMES 综合排名:9
    诺丁汉是二战以后得到皇家许可证或准建校的第一所新兴大学,现有学生约22,565名,其中本科生11,435名。目前有来自125个国家的4,500多名海外生在本校攻读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诺丁汉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要教学方针的学府。英国及多国政府皆对该大学的研究成果赞不绝口,而该校的研究院校及学系亦被冠称是“国际杰出”及“世界级”的研究所。

 

马来校区概况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成立于2000年;是大马的第一所英国大学分校,亦是全球第一所英国大学的国际分校。诺大大马校区直属英国诺丁汉大学,是一所设备及学术全面的大学分校,学生毕业文凭统一由英国发出,与英国总校无异。大马校区由来自英国总校的资深教员领导,以保证本地的学术水平及学生素质得以与英国总校一致。
    诺大大马校区以历史悠久的英国教育为蓝本,为来自全球的学子提供国际性的高等教育,提倡独特的创意教学与评估模式,以培训学子得以在毕业后独当一面且有远见。  

入学时间
本科课程: 每年7月                               硕士课程: 每年7月 、12月
专业设置及学费 

本科(点击展开)                   研究生(点击展开)

申请材料

必需材料:

 本科生  研究生
1. 所申请大学的申请表1  1. 所申请大学的申请表1
2. 高中成绩单(样本下载)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2. 大学本科成绩单(样本下载)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3. 高中毕业证书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3. 大学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公证件各1份(英文翻译)
4. 12张2寸 浅蓝色 底照片  4. 12张2寸 浅蓝色 底照片
5. 1套完整护照复印件(护照每一页都需要复印)  5. 1套完整护照复印件(护照每一页都需要复印)
   6. 大学教授推荐信(2封并在封口处盖章或签名。)
   7. 个人陈述PS

 

备选材料:

1. 银行存款证明(8万元人民币,最好为学生本人,定期存款);
2. 获奖证书(不需要公证,但需要英文翻译件);
3. 雅思IELTS或托福TOEFL成绩单(如果有);
4. 申请费汇款回执(根据各大学实际收费,学生自行汇款至各大学,只需提交汇款回执)。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