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CUS-进入科廷理工悉尼校区捷径
     

 

Curtin Sydney

CUS - 科廷理工大学悉尼校区 (Sydney Campus of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本校区为科廷理工大学在悉尼的校区。

     科廷理工大学的商科毕业生在求职方面有许多优势,许多人在澳大利亚本土和国际上担任高级管理职位。科廷悉尼校区与科廷商学院一样,所提供的课程尽可能与相关专业体系标准一致,学生可以毕业后转成其会员:如CPA,ICAA,澳大利亚银行和金融学院。毕业生也同样被澳大利亚和国际上其它专业组织认可。

     科廷悉尼校区现提供商科领域的3个学士学位课程和2个捷径课程:证书和文凭课程,是通往学士学位课程的捷径。国际学生只要满足专业入学要求可直接进入学位课程。尚未完全达到直接入学要求的学生可选择该校提供的捷径课程,该课程都通向学位。商科学士(Bachelor of Commerce)现有3个专业:会计、市场及管理和市场双专业课程。2006年2月起,科廷悉尼校区开设硕士学位课程:商科硕士、会计学硕士和职业会计硕士(接收大专及本科无学位申请人)。2007年又新增加了金融学硕士(接收无金融背景申请人)和国际贸易硕士课程。
    
    入学科廷悉尼依据专业成绩和语言能力,不满足语言要求的国际学生需要在语言中心上语言强化训练课程,或混合语言课程。

     不能直接进入大学学习的学生可以通过商科基础证书课程(预科),商科文凭课程来实现。完成证书课程后可以进入文凭课程,相当于大学一年级,文凭课程为完成课程的学生保证提供直接进入大学学士学位二年级的机会。
 
商业基础证书课程(2学期)> 商业文凭课程(2学期)> 商科学士(•会计•市场•管理和市场)

                                                
地理位置: 悉尼


开学时间
三月、七月和十月,每学期12-14周

 

相关新闻:

CUS课程设置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