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LIBT--进入布鲁内尔大学捷径
     

LIBT

LIBT(London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LIBT位于伦敦西布鲁内尔大学Uxbridge主校园,距离伦敦市中心仅45分钟地铁车程,可以从Piccadilly大街线或大都市线进入。LIBT是一所现代化的、充满活力的高等教育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教学课程和优秀的学生服务,帮助学生达到最好的学习成绩。

     自2003年建立之初,LIBT就获得了作为英国领先的大学捷径课程提供者的声誉,曾帮助500多位学生进入高等教育,为他们的未来事业成功打下基础。高质量教学、杰出的校园设备和学术与福利支持服务,让学生在大学环境中的到挑战自我的机会和空间。

     LIBT的课程由大学设计、大学讲师授课,在布鲁内尔大学位于西伦敦的校园内,在轻松、友好和热情的环境中学习。成功完成LIBT大一文凭的学生,可以进入布鲁内尔大学的商业与管理或信息系统与计算机的学士学位课程大学二年级。LIBT为能够与布鲁内尔大学携手而深感自豪,一直与大学的各学术学院保持紧密合作,与英国最具前瞻性和创新思维的大学共同努力,确保学生获得最新的设施和最好的教学。

 

Brunel

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布鲁内尔大学将学术成绩与实际运用,创业精神和创造力培养相结合的独出心裁的教学方式,在英国同类大学中被称为“先驱者”。大学以英国最著名的工程师Isambard Kingdom Brunel的名字命名,在2006年布鲁内尔大学将迎来他的四十岁生日。布鲁内尔大学的显著优势之一是它的地理位置,校区位于伦敦西区,靠近伦敦市中心和希斯罗机场,为学生提供多姿多彩的大都市生活方式。

     布鲁内尔大学成立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在最新的“星期天时报”(2005年10月)上大学排名前3位,在最新的“卫报”英国HE学院排名第28位,在星期天时报的英国大学排行榜中良好的名次对布鲁内尔大学是最好的促进,使大学更加注重于在更多方面取得更优秀的成果,包括教学质量在英国百所大学中排名第15位,最好的毕业生起薪方面在英国百所大学排名第10位。总体来说布鲁内尔大学在所有伦敦大学中排名前10位和拥有伦敦大学中最好的运动设施。

     布鲁内尔大学是英国大学中最具雄心鸿志的大学之一,预计将耗资1.7亿英镑,在10年间扩展项目,增加校园设施,包括建设新教学楼和住宿楼,额外的运动和休闲设施,扩充和重新装备主要区域如图书馆等。大学致力于向在校的13,000名学生(包括来自于110个不同国家的2,000位国际学生)提供世界级水平的教育。


        



地理位置:伦敦

入学时间:2月、6月和10月

入学要求:
4级证书课程:高三毕业或高二优秀,雅思5.5
文凭课程:高三毕业,主课分数>80%,IT雅思5.5,商科6.0

 

相关新闻:

LIBT课程设置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