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课程设置及专业
     

CIC课程设置

structure

1. 大学基础四级证书(C4UFS)是一种大学预科课程,相当于澳大利亚12年级或基础课程。C4FUS包括两个学期的全日制学习,能够使学生为大学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学生每学期要完成四个单元。获得C4FUS后即可开始进入相应的文凭课程。

2. 两个学期的文凭课程(包括商业、设计、信息技术以及大众传播学)在课程内容和学科结构等方面都和相应专业第一年的科廷学位课程相同。科廷大学将负责把关教学质量和评估。国外学生成功完成文凭课程后,便具备免修学分的资格(最多可达一年的学分),可保证入读科廷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

另一个选择是文凭(扩展)课程。文凭(扩展)课程包括第1阶段(四级证书)和第2阶段(文凭),总共为4学期,科廷国际学院的3学期教学体系可在16个月内完成此课程。

3.  理科文凭(工程、健康学以及物理学)为希望在相关领域获得科廷大学学位的学生们提供了一条捷径。国外学生成功拿到了理科文凭后,就有资格继续攻读科廷大学的相应学位课程,並且可以免修一个学期的学分。

CIC专业设置

专业课程:
商科
设计
大众传媒
信息技术
工程
健康和物理科学
建筑环境

入学条件
语言要求
大学基础课程四级证书或文凭(延长):雅思5.0或相当于5.0。
文凭或文凭(延长):雅思5.5或相当于5.5。
文凭(精读):雅思6.0(不少于5.5)或相当于雅思6.0(不少于5.5)。在语言方面大众传媒需要更高的语言水平。
专业要求
大学基础学习四级证书或文凭(延长):11年级或相当于11年级。
文凭或文凭(标准):12年级或相当于12年级(或可以接受的年级)。
文凭(精读):12年级或相当于12年级(最少TER65)。
理科,信息技术和工程课程需要一定的主科要求,详情请参看CIC详细介绍。

费用
国外学生特指未移民澳大利亚以及不符合澳大利亚居留条件的学生。根据所选择的学科及学科长度,国外学生的学费从10,200到19,700澳元不等。

费用详情请参考:Courses & Fees List 08.xls


相关新闻:

[澳]CIC--进入科廷理工大学捷径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