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荣大学Limkokwing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Limkokwing University of Creative Technology


大学介绍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Limkokwing University of Creative Technology)系一所马来西亚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最具规模的高等国际性大学之一。与英国、澳洲、新西兰多所大学结为联盟。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总部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近郊,成立于1991年,在伦敦设有分院。学院距吉隆坡国际机场60分钟车程,距世界著名的双峰塔40分钟,交通便利。它拥有着来自全世界92个国家的近8000多名的学生。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是第一间拥有马来西亚多媒体超级走廊资格的学院,提供十多种学位和专业课程,包括世界著名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并可将学分转移至澳大利亚继续深造,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一直秉持的办学理念是:赋予多才多艺的年轻新生代创意思考的能力,汲取智慧素养及掌握专业的技巧,以及积极奋发和勇于投身业界的精神。其办学宗旨是栽培精明能干、勇于接受挑战与领导、善于把握其他人所无法看到之机会及创新、改变和提升未来人类生活的年轻才俊。 

入学时间

本科课程: 每年7月                                 硕士课程: 每年7月 、12月

专业设置及学费

本科(点击展开)

研究生
(1)文学硕士通信&公共关系   (3)国际当代艺术与设计实践硕士(东伦敦大学)
(2)工商管理硕士的体育管理   (4)工商管理硕士(巴黎管理学院)
特色专业:应用建筑学、平面设计学、工业设计学、品牌与包装设计学、专业传媒学
入学条件:中国大陆地区高二在读或高三毕业的学生,高中成绩平均80分(100分制)

费用

学费: 高中生毕业攻读本科 学制3-4年 总学费45,000—100,000RM
本科生毕业攻读硕士 学制1.5年 总学费 国际语言屋英语课程费:5800RMB/11500RMB/17000RMB
马来西亚生活费:1.5—2.0万RMB/年

其他交纳费用:
1。國際語言屋英語課程費用 ( 學生先完成英語測試得知需修讀英語课程的期限 )
2。一年林國榮大學課程費 200RM
3。住宿費:兩個月押金加六個月租金 ( 所有海外学生在学期首六个月必须住在学校管理的宿舍 ) 4000-8000元人 民 币/年
4。保安押金USD135 (RM500) (可退還)
5。資源費USD 267 (RM 1000)
6。医疗保险 USD90 (RM 330)
7。国际学生管理费 USD1000 ( 如只报读英語課程的国际学生管理费为 USD250) 注:1马币 约等于 2.1人民币

申请材料

必需材料:

 本科生  研究生
1. 所申请大学的申请表1  1. 所申请大学的申请表1
2. 高中成绩单(样本下载)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2. 大学本科成绩单(样本下载)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3. 高中毕业证书公证件1份(英文翻译)  3. 大学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公证件各1份(英文翻译)
4. 12张2寸 浅蓝色 底照片  4. 12张2寸 浅蓝色 底照片
5. 1套完整护照复印件(护照每一页都需要复印)  5. 1套完整护照复印件(护照每一页都需要复印)
   6. 大学教授推荐信(2封并在封口处盖章或签名。)
   7. 个人陈述PS

 

备选材料:

1. 银行存款证明(8万元人民币,最好为学生本人,定期存款);
2. 获奖证书(不需要公证,但需要英文翻译件);
3. 雅思IELTS或托福TOEFL成绩单(如果有);
4. 申请费汇款回执(根据各大学实际收费,学生自行汇款至各大学,只需提交汇款回执)。

 

申请流程: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