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HIBT--进入赫特福德大学捷径
     

HIBT

HIBT(Hatfield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HIBT大学位于Hatfield的College Lane校园内,距离伦敦市中心乘火车仅需20-30分钟,非常便利。

     花费1.2亿英镑新建的赫特福德大学的Havilland校园距离设施齐全、历史悠久的Hatfield的College Lane校园不过一公里,中间有步行小径、自行车道和往来班车服务,交通方便。从Hatfield到位于St.Albans校园的大学的法学院,只需乘短程的公交车即可到达。

     作为HIBT的学生,持您的学生证可以通往大学里所有的学生设施,其中包括3个现代化的学习资源中心,其中可提供2,600个学生同时使用,和配置有1,800个互相连接的计算机房。在学习期间学习资源中心提供24小时服务,每周七天对所有学生开放,包括HIBT的学生。


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赫特福德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现代化的高等学府,提供富有竞争力和满意的课程,大学在教学与研究方面一直保持着备受瞩目的良好纪录,以其学术优秀赢得广泛的名声。英国有一百多所大学,赫特福德大学一直以来名列于最顶级的现代化大学之一。近年来,大学在工程方面排名第16位,商科名列最好20所大学之一,旅游专业名列前10所大学之一。

    赫特福德大学拥有国际知名度,其因教学优秀吸引来自于全世界90多个国家的学生来此学习。绿色的校园、活力四射和多文化的社区环境,优秀的学习机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的最热门的选择。

    HIBT根据学生的需求安排课程,每学期有三次入学时间,无论学生选择哪个专业的HIBT捷径课程都可使他们升入赫特福德大学。
 
    多数学生所选择的商科,大众传媒,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和法律等证书课程每学期九月或一月份开课,第二年九月则可进入文凭课程学习。除了证书课程外,HIBT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豁免第一学期课程学习的快捷课程,以便他们快速完成学习。
 
    商科文凭课程每学期开课,有冬季和春季两次入学,很受学生欢迎,学生可以在第二年九月进入赫特福德大学开始第二年级的课程学习。
 
    大众传媒、科学和工程等文凭课程每年九月份开课,学生与大学一年级的学生一同上课。
 
    法律研究生证书课程只在每年6月开课,学生可以在第二年九月开始赫特福德大学法学硕士课程的学习。





地理位置:赫特福德

入学时间:2月,6月和9月

入学要求:
4级证书课程:高三毕业或高二优秀,理科雅思5.0,雅思5.5
文凭课程:高三毕业,4门课B,理科雅思5.5,雅思6.0

    

相关新闻:

HIBT课程设置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