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SIBT--进入麦考瑞大学捷径
     

SIBT

SIBT(Sydney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SIBT自1996年以来,悉尼高等商业科技学院(SIBT)就与麦考瑞大学合作,是澳大利亚捷径课程的翘楚。目前,SIBT有3000多位在读学生,它提供的可以帮助学生进入大学二年级的捷径课程已经成为国际学生的热门之选。在过去10年与大学合作提供捷径课程的经验中,有95%SIBT的学生顺利通过并且拿到了麦考瑞大学的学位证书。

     SIBT位于麦考瑞大学校园的中心位置,在悉尼市郊的North Ryde,距离悉尼市中心商业区仅14公里,乘公交车仅45分钟就可到达。

 

Macquarie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 

      Macquarie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拥有最多元文化学生的高等学府之一,拥有优异的国际声誉,并与世界各地超过250间大学合作进行研究工作、提供海外课程及国际学生交换计划。因此,被国际认可为是澳洲最具创新力的大学。  除此之外,麦考瑞大学的课程具丰富的选择性及弹性,深受学生欢迎。学生可于不同的学习范围选择理想学科,及自行设计一个适合个人事业抱负和兴趣的课程模式。同时,麦考瑞大学在社交、运动及文化上都拥有充裕的设施,以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涯。  

★占地135公顷,在悉尼市郊的North Ryde,离市中心约18公里,西北就是悉尼的CBD。
麦考瑞大学以杰出的专业成就而自豪,荣获许多国内国际奖项。
有150多个学生俱乐部和社会团体包括戏剧和电影俱乐部,IT社团,市场和商业社团,许多户外兴趣小组,不同的宗教社团。
麦考瑞大学是连续九年来唯一的一所毕业起薪最高的大学,摘自《2004年优秀大学指栏》。
MBA在澳大利亚和亚洲排名第一,摘自《2003年经济学家情报,全球MBA排名》
是亚太地区最受欢迎于The Times的全球首200名大学中名列67   ~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 2005  
管理学研究院(MGSM)于澳洲排名第二,而行政课程则评为全球首35名之一
是十所顶级商科学校之一----MBA职业指栏,2003。
被OECD评为课程国际化最适用的大学。
麦考瑞购物中心,是悉尼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紧邻大学,进入悉尼主要商业区也就25分钟的车程,乘快巴是30分钟。
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革新大学的先驱,在澳洲大学中可排到前十名。泰晤士高等教育将其列为世界前100名大学。麦考瑞大学的MBA课程在全澳当属前三甲。




                         


地理位置:悉尼

入学时间:2月、6月和10月

入学要求:
4级证书课程:高三毕业,雅思5.5标准课程
文凭课程:高三毕业,4门主课分数>75%,雅思5.5标准课程,6.0快速课程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