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QIBT--进入格里菲斯大学捷径
     

QIBT

QIBT(Queensland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QIBT是一所现代化的教育学院,配有高质量的教育课程和配套的软件服务设施。从1997年开始,QIBT在众多澳大利亚提供快捷课程的大学中处于领先地位,已有4000名学生通过三年的学习踏上了成功的职业道路。

     高质量的教学,一流的设备,学术和福利方面的服务设施,为学生提供了自由挥洒的舞台。在格里菲斯大学校园您将会享受到大学讲师友好,轻松的小班授课。一旦完成QIBT的大一文凭课程,您可进入格里菲斯大学相应专业的大二学习。  

     QIBT在专业,设施,教学上与格里菲斯大学完全一样,并设有商业,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设计艺术系的学生。QIBT确保学生在先进的艺术设施环境内学习,受到最好的新闻式教育。

 

 

Griffith University

格里菲斯大学介绍(Griffith University)

    作为一所新兴有超前意识的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在亚太地区被广泛认可为最有创新,最有影响力的大学之一,它坐落在澳大利亚的昆士兰,为学生提供了发展自己最大潜力的机会。作为国际留学生,没有比它更适合您选择的地方了。

    自1971年以来,格里菲斯大学在环境科学,国际商务,现代亚洲研究,互联网市场等领域独树一帜。由于教育改革开放,格里菲斯大学拥有许多灵活多样的专业,学生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专业。您可以专门研究一个领域,或者进行广泛的学习,您也可以致力于明天的热门专业,格里菲斯大学毕业生在全世界炙手可热,因为他们对所学有着精辟的见解,和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

    格里菲斯大学的五个校园都配备有世界顶级设施,从最先进的超计算机到多媒体,艺术研究实验室,都走在世界发展前列。QIBT会同格里菲斯大学为学生提供快捷径获得商务,信息技术,酒店管理及设计专业的学士学位。

    格里菲斯大学毕业生在全世界炙手可热。

★    2004年,格里菲斯大学为23个国家学生的首选,包括加拿大,日本等。
    拥有坐落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的6个校区。
    Bushland校区-学习的绝佳地点
    校园拥有世界顶极的娱乐和运动设施
    行业相关课程
    很多课程提供实习
    强势专业:公共卫生,环境科学,国际贸易及亚洲研究,旅游及酒店管理,设计以及航空。
    最新课程:运动学院,开设研究生课程的医学院,牙医科学的口腔卫生本科课程,牙医及口腔治疗,牙医技术。


   

地理位置:布里斯班

入学时间:2月、6月和10月
研究生预科课程每年二个学期:2月和7月

入学要求:
4级证书课程:高二毕业,GPA65%,雅思5.0(5.5直接入学)
文凭课程:高三毕业,4门主课分数>70%,雅思5.5(6.0直接入学)

 

相关新闻:

QIBT课程设置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