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内容
2010年是留学马来西亚的最好时机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11/3    阅读:2109

    在最近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上,记者发现,对于新兴留学热门地——马来西亚,不少学生和家长都抱有很大的兴趣,这和以往大家纷纷将目光集中在欧美国家有了很大不同。作为马来西亚留学权威机构——GED环球教育的咨询专家们也接受了很多欲前往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和家长们的咨询。
 
    对于马来西亚留学“大热”的情况,记者采访了GED环球教育咨询专家马丁老师,据他介绍,首先,不久前马来西亚总理刚赴华访问,与中国政府达成协议,会在教育合作上进一步加强,所以在互认大学方面会有大幅度的扩大。学历互认,有利于更多学生前往马来西亚深造。
 
    其次是由于金融危机,从汇率上来说,去马来西亚留学更为便宜。同时,马来的学位是受国际认可的,特别是英联邦国家,所以中国学生就读马来西亚设有双联课程或3+0课程的专业(实质就是将美、英、澳、新等国著名大学的课程部分或全部转移至马来西亚分校或合作院校),毕业时可获得由美、英、澳、新等国著名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并为国际公认。
 
    GED环球教育咨询专家说:“由于马来西亚是个多种族多语言的国家,英语使用层面非常广,各高校普遍用英文授课,这有利于中国留学生更好地融入这种多种族文化,也有利于学生花费更少的时间在适应环境上,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