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内容
留学市场旺,选择马来西亚实惠多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11/3    阅读:2226

    2009年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近期拉开了帷幕,作为马来西亚权威留学机构——GED环球教育也参加了此次展会,GED环球教育的咨询专家李贞老师和李堃老师向采访记者介绍了她们眼中目前留学市场的境况。

    李堃老师认为,目前留学市场迎来了“刚性需求”时代。由于金融危机的原因,出国留学的费用比往年降低了三分之一,作为以学费低廉为优势的马来西亚,在金融危机的当下更是比其他许多国家的留学费用便宜了不少。

    GED环球教育咨询专家李贞老师就以马来西亚为例,留学马来西亚的本科生年学费只需人民币3——4万元,生活费一年只需人民币1.5——2万元左右,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的孩子,而且马来西亚高校无需中国留学生提供资金担保,这给留学生家庭的经济又减少了不小的压力 。这样以来,普通工薪阶层就可以轻松应付相关费用的支出,家庭教育成本会明显降低。

    GED环球教育咨询专家李堃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对多个产业都造成了负面影响,但随着经济的回暖,马来西亚留学市场即将迎来一股热潮。”

    李堃老师持续看好马来西亚留学市场的发展,并鼓励有条件的中国学生敢于迎接挑战,通过“留学镀金”来增强自己的竞争优势。“危机危机,是危也是机,大家都在说工作难找,我们花太多时间在抱怨,却很少去想如何应对。如果你把出国留学当成逃避找工作的避风港,我建议你千万不要去留学;如果你借留学的机会给自己的未来进行全新的规划,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综合素质及职业技能,那么请抓住机会给自己发展的空间。马来西亚许多院校以学习为导向,开设的科目和专业就是为了让大家融入以就业为导向的环境中去。”

    据记者了解到,GED环球教育是一家总部设于马来西亚并且专注于马来西亚留学服务的公司,现在已经占据了大半个马来西亚留学市场,数以千计的成功案例和GED环球教育(http://www.gededu.org)一脉相承的优良口碑,使之成为中国学子最可信任的留学机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