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内容
就业市场严峻,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留学市场“大热”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11/3    阅读:141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不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喊出:“毕业不就业,集体去留学”的口号。记者10月28日从马来西亚留学权威机构——GED环球教育咨询专家李贞老师处获悉,近来办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留学业务“大热”。
 
    GED环球教育咨询顾问李贞老师介绍说:“以往申请留学的主力军是高中毕业生,但从去年下半年至今,大学毕业生与已经参加工作的白领前来咨询留学事宜的情况明显增多。”她还表示:“一般而言,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往往是充电学习的黄金时间,这个规律也让想要去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攻读硕士或获得专业技能证书的大学毕业生和白领们赶上了。”
 
    虽然金融危机对家长们的钱袋有影响,但家长们在教育投资这块仍然是热情高涨。人民币汇率坚挺,实际上使出国留学的费用降低不少。各国为刺激教育产业发展,也出台了一些对学生有利的留学政策,例如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就将接受留学生的名额扩大了不少,以此来刺激留学市场进一步升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