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内容
2010年马来西亚公立大学留学紧急通知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11/3    阅读:187

    最近记者接到通知,前往马来西亚6所国立大学留学,2010年国际留学生名额将大幅减少,这些大学包括:马来西亚国民大学(UKM)、理科大学(USM)、砂劳越大学(Unimas)、丁加奴大学(UMT)、理工大学(UTM)、国际伊斯兰大学(IIUM),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和学生,如果学生是应届毕业生在读,并将于2010年6月毕业,或者是2008-2009年毕业生,则请抓紧时间与马来西亚GED环球教育,或指定的各地咨询机构取得联系,以便确定申请流程及报名时间,而申请者即使是应届毕业在读生也可报名,部分大学2010年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12月20日,此后将不接受2010学年的入学申请。有兴趣的学生和可以致电马来西亚留学咨询中心4007-333-007或021-51001660。

 

    为什么选择公立大学?
 
    马来西亚私立院校数百所,但可被称为“大学”的寥寥可数,大多数为“学院”,尽管中国教育部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进行了持续、有效的评级和淘汰,但依旧有些院校水平令人担忧,家长和学生不堪其扰,令马来西亚高教水平受到外界不应有的错误低估。而全马共有公立大学20所,这些大学无一例外的受到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的严格监督与管理,教育水平令人信服,这些公立大学,几乎马来西亚每一个州(相当于中国的“省”)才一所,其受政府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以马来西亚丁加奴大学为例,其现任校长既是马来西亚现任皇后,而2009年最新世界排名,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列世界前200名,这也是它多年来稳定的世界排名。

    在咨询中学生和家长有过担心,部分国立大学是否会出现授课语言用马来语教学?这个大可不必担心,从2007年至今,中国已有近2000名留学生前往马来西亚公立大学留学深造,除极个别专业已经在入学之初就明确使用马来西亚语教学外(如:马来文化,东南亚政治,伊斯兰文化等),其他专业都以英语授课。

    根据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的整体规划,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将逐步向研究生培养方向侧重,为此将自2010年起大幅缩减本科生招生名额。

    而吸引中国学生前往马来西亚公立大学留学,除了上面提到的高水平教育外,还有低廉的学费和较低的入学门槛,以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为例,其用英语授课而又面向国际学生开设的专业多达30个,即使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也可以申请,而学费仅仅约7000元人民币/年,这也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马来西亚GED环球教育,作为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第一家授权认可的教育机构,受马来西亚多所公立大学授权,已经为马来西亚输送了近800名留学生,受到领事馆、教育部门以及家长和学生好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