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内容
砂劳越大学最新通告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10/23    阅读:794

砂劳越大学最新通告

截止到20091022日,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简称:砂大,UNIMAS)的工程学院所有专业(招生4名)和医学院的医学专业(招生2名)名额已满。砂大是马来西亚东部第一的公立大学,以其国际性的校园环境和全英文授课的教学模式(本地学生和国际学生全部英文授课),广受中国学生及家长的青睐,报名火爆。目前为止,砂大是马来西亚20所公立大学中唯一一所全部学生英文授课的大学,也就是说,砂大的英文环境是最好的。其他专业继续接收国际学生的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091130日。


   此次,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对中国学生开放所有专业,有:应用与创造性艺术学院、认知科学与人类发展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资源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工程学院(所有专业已满)、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现只招护理学专业,医学专业已满)。

更多专业查询:

http://www.unimas-china.com/course.asp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查询:

http://www.mohe.gov.my/webkpt_v2/maklumat.info_kpt_senarai.php?m=3&navcode=NAV004&subcode=SUB001&lang=ENG

国际性的大学,期待优秀学子加入!

最新资讯请咨询:

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中国)咨询中心

报名热线:4007-333-007(免长途话费)

电话:021-51001660

网站:www.unimas-china.com

邮箱:inquiry@gededu.org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1288号中远行家20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