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内容
低龄学生留学新加坡--聪明的选择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10/16    阅读:234

很多国家对于留学生的年龄都有限制,一般都要求在中学毕业后才可申请留学,但是据GED环球教育的咨询顾问赛老师说,新加坡政府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在年龄上没有限制,学生可申请前往入读当地的小学,母亲还可以申请陪读。

 

  GED环球教育在帮助低龄学生申请新加坡留学的过程中发现,由于年龄小,价值观没有完全形成,与大学生和工作了几年的"在职"留学生相比,他们出国留学需要承受更大的文化冲击。赛老师建议,孩子出国前应接受系统、正规的语言培训和跨文化培训,以便孩子在出国后可以较快适应当地的学习生活。GED环球教育的老师同时还建议,如果孩子在国内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的话,那么家长就应该对于孩子的留学持慎重态度。因为国外相对开放的生活环境很容易使缺乏自觉性的孩子迷失方向,从而放任自流,耽误了学习。

  GED环球教育的咨询专家认为,新加坡是个非常适合中小学生留学的国家,一是新加坡中小学的学费比较低廉,一般一年的学费在一万二人民币左右,生活费在五万人民币左右;二是关于很多家长关心的语言问题,新加坡的中小学基本都是实行中、英文双语教学,而且整个国家也是普遍使用英语和汉语,所以孩子即便是很小就去,也不会遗忘母语;再者,由于新加坡离我们国家较近,与中国的文化差异不大,对于低龄留学生来说,到那里留学不需要太长时间的适应期。

  除了留学费用低之外,申请新加坡留学的资金要求也不高,只要16万人民币的存款证明即可。当然,新加坡又拥有发达的教育体系,教育水平也在全球受到广泛认可。所以,低龄学生申请新加坡留学不仅享受到了低廉的学费,同时还可以接受国际先进的教育,的确是个聪明的选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