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内容
马来西亚丁加奴大学2009年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10/11    阅读:267

2009930日清晨,为马来西亚丁加奴大学所录取的第二批约25名中国留学生,乘载着印有海藻标志的大学校车驶入校园,开始了马来西亚的留学之旅。初来马来西亚丁加奴大学的几日,学生积极配合校方安排的各项活动——宿舍分配、马币兑换、超市购物、浏览校园,还有最为隆重的入学注册仪式。除此之外,GED为每位同学配发充值手机卡和校方为中国学生配备热水器等细节,无一不体现出GED环球教育对学生和家长的负责和校方对广大中国学生的关切。初来乍到的中国留学生们,难免生疏和惆怅,但相信时间的证明和各方的关怀一定能帮助他们成长起来。

至此,2009年马来西亚丁加奴大学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这也宣告了2010年马来西亚各类院校招生工作的正式开始,欢迎广大学子的积极关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