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内容
2009年UKM国民大学新生出发前讲座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10/9    阅读:392

 

2009年9月27日下午,GED环球教育组织09年UKM新生共约50多名学生及近70位家长进行了一次出发前的讲座,讲座于下午1:30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此次讲座由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Mr. Hafizi主讲,主要为学生们介绍了UKM的校园情况,即将在UKM学习的课程,以及学分计算方式。

国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Mr. Hafizi为学生们介绍了UKM的校园情况及学习的课程

讲座完毕后,部分学生向来自国民大学的老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例如陈同学提出:能否提前修完专业课程,主讲老师认真细致的评价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除此之外,GED环球教育的张老师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出发前每个学生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提醒各位新生在整个行程中的注意事项。考虑到生活便捷的需要,GED环球教育还为每个学生准备了一张马来西亚当地手机卡,并教大家如何拨打使用,如此可使学生非常方便地在抵达马来西亚的那一刻起,就与家长取得联系,另外GED环球教育向每一位学生赠送了专用的电源转换器,使得在国内购买的电器,在马来西亚也可以方便使用。

同学们在认真倾听出发前讲座

整个讲座历时三小时,新生及家长们普遍对GED环球教育的安排以及来自国民大学老师的讲解表示满意。

GED环球教育

二〇〇九年十月三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