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誉奖励 >> 新闻内容
GED环球教育发展机构企业文化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8/28    阅读:1710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 Bhd. (环球教育发展机构,简称:GED)是一家总部设在马来西亚,同时受马来西亚、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际高等学府驻华授权的高等教育咨询机构。GED在中国,旨在从事推动中国与马来西亚及其他国家的教育文化交流与教育发展工作,同时组织、协调马来西亚高等院校在华的学术交流、教育合作、研究合作、人才交流及合作培训等有关事宜。

  同时,作为中国与海外文化沟通与交流的桥梁,GED为有兴趣了解马来西亚及东南亚教育、商业的朋友,发展创新良好的信息交换平台。充分利用中国与马来西亚的优秀高教资源,促进两国的高等教育发展,推动两国友好组织、教育团体、学术研究机构、教育主管部门和高等院校的合作与交流。

  GED的宗旨是为促进中国与马来西亚的教育交流、高等教育合作力献绵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