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专业 >> 新闻内容
物流管理类专业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8/28    阅读:1638

    推荐理由:现代物流产业与生物医药,新材料,环保被列为上海四大新兴产业,相关岗位的需求量以每年15%-20%的速度增长。而新加坡的地理位置决定它的物流管理技术世界领先,有着多年形成的的物流管理教育的基础。例如,作为世界第二大港口,新加坡发达的焊割对人才的要求量居高不下。这是留学新加坡物流专业一跃成为榜单亚军的重要理由之一。况且,在新加坡学习物流专业后获得本科文凭的学生,也是新加坡移民政策中的优待人选。

     就业前景:整合后的大物流管理对入世后的中国尚属全新行业,虽然各地政府,企业都在积极投入建设各种规模的物流园区和相关的硬件设施,但社会所急需的物流管理人才青黄不接。据悉,到2010年,中国大专以上物流人才的需求量约为60万人,而中国目前各大专院校的物流专业由于师资等原因尚属低层次开发,高级人才几乎空白。2004年物流专业在中国才有本科教育。在新加坡接受物流管理技术教育的留学生回国后,势必成为相关行业的“抢手货”。

      推荐院校: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   亚太管理学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