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内容
新加坡私立大学的问题介绍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8/28    阅读:1826

私立大学都是什么样的大学?
私立大学都是新加坡的教育机构与第三国知名大学(例如,国立爱尔兰大学,英国布拉德福大学等)合办的学校,为学生提供该知名大学的专业课程和文凭。学生只需要花费到第三国大学的1/3至1/2的学费,就能在新加坡获得这些学校颁发的正规文凭。私立大学和新加坡公立大学齐头并进,携手为新加坡本地学生和外国留学生提供高素质的教育。

私立大学的学生组成都是怎么样的?
通常来说私立大学都有40%-60%的新加坡本地学生,其余的为来自中国,东南亚,欧美的外国留学生。在私立大学学习期间,学生有很好的机会和非中国籍的学生交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私立大学的文凭受承认吗?
新加坡的私立大学都是在新加坡教育部正规注册的。不过新加坡有200余间私立教育机构,规模比较大而且通过新加坡政府双认证的学校确不多。新加坡腾升留学网经过严格的筛选,选择了最具有规模,最有知名度的十多间学校推荐给各位学生。我们推荐的学校都是经过新加坡政府双认证,并且得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的学校。这些学校的文凭都是受到全球的承认,毕业后学生回国工作,或在新加坡工作移民都没有问题。

什么是私立大学双认证?
双认证是新加坡政府设立的一个衡量私立大学水准和素质的标准。双认证即为新加坡消费者协会认证(Case Trust)和新加坡素质标新局认证(Quality Class)。只有通过这个双认证的学校,才是合格的,有规模的,有保障的私立大学。

私立大学毕业后可以在新加坡工作移民吗?
私立大学毕业后在新加坡工作移民都没有问题!2007年的毕业生现在很多已经在新加坡知名公司工作,并且不少都已经顺利拿到新加坡绿卡了。

我可以专升本吗?
可以专升本。请与我们的顾问联系。

私立大学费用是多少?
每个大学的学费不一样,请在这里查询各个课程的费用。平均来说,在新加坡私立大学一年的学费加上生活费(包括住宿)的总花销约8-10万人民币。

私立大学可以打工吗?学费可以贷款吗?
不能打工。学费也不能贷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