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内容
在线报名常见问题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8/28    阅读:1694

报名的手续是什么?
你只需要免费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后,然后在线报名就可以了。报名后你就需要去准备相关的公证材料,然后把材料寄给我们。我们就可以开始为你办理入学手续和签证了。整个过程可以简化为:学生在线注册报名 => 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 学生把申请材料邮寄给我们 => 我们办理入学手续和签证 => 等待批准通知

在线报名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在线报名的时候你不需要提供任何文件,只需要完整填写在线报名表就可以了。报名后你就需要去准备相关的公证材料。

我可以分几次填写在线报名表吗?
可以。在线报名表共分三页,每次填写后,你可以点击页面最下面的“保存”按钮来保存已填写的内容,下次你登陆的时候继续填写就可以了。具体的填写申请表的方法请看这里。

怎么样提交在线报名表?
填写完在线报名表后,请点击“我已经检查好了,现在提交申请”就可以了。
为什么每次我提交的时候,系统都是提示“申请表不完整”?
因为你可能有一些空格忘记填写了,这些栏目会用红色的“X”标记出来,请在相关的栏目下把这些空格填好,然后再提交就可以了。

提交了报名表后,我可以修改学校或者课程吗?
在你寄出公证材料之前可以随时修改报名表。不过,在你公证材料寄出来后就不能修改了。因为我们会根据你的在线报名表为你申请入学和签证。如果因为特殊原因你一定要修改的话,请立刻与我们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提交了报名表后你们的工作人员会和我取得联系吗?
你提交在线报名表之后1-2个工作日内(不包括周六,周日和公共节假日),我们的顾问老师会给你打电话联系。一方面是核实你的资料,另一方面,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咨询的问题,可以直接跟我们的顾问老师谈谈。

在线报名后需要做些什么?
报名后请尽快准备你的公证材料,然后把公证材料邮寄给我们。我们只有在收到你的公证材料之后才能为你开始办理入学手续和签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