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长心声 >> 新闻内容
被录取学生家长心声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8/26    阅读:1738

学生家长 
     
作为学生的家长,我要在此感谢环球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他们细致耐心的态度留给我们深刻的印象,认真负责的工作使我的孩子最终得以被马来西亚国民大学UKM录取。 现在我的孩子在马来西亚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都不错,对学校的生活环境和教学质量也很满意,他既找到了很多中国的学伴,也认识了不少外国的朋友,看到他的生活比较开心,我也因此打消了顾虑,放心了很多。而且环球教育始终与校方和学生保持着良好和及时的沟通,使我们能及时了解学生的情况,使学生的困难能尽快的得以解决,这让我心存感激,虽然孩子远在马来西亚,但是通过环球教育我们可以很好的了解和关心他,我相信他在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再次感谢环球教育的工作! 祝环球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前程似锦、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