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长心声 >> 新闻内容
马来西亚UM(马来亚大学)硕士在读寄语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8/26    阅读:1826

沈凡伶(北京)
——
马来西亚UM(马来亚大学)硕士在读 
      
前几天GED的老师找我写一下在马来西亚留学的感受,我很乐意,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告诉大家我在马来西亚的切身感受,其实这里很好,没有象在来之前国内说的不安全、文化不通等问题出现,马来西亚人无论民族、年纪都很热情,克服了前面1-2个月的过渡期,一切就都变得顺顺利利。而且在最开始的阶段,GED的老师经常来看我们这些初来乍到的学生,还给我们带来了家乡特产,太温暖了。来马来西亚前,我是参加雅思考试的,成绩不错,所以学习也还比较轻松,现在正在做论文阶段,我喜欢这个国家,起码气候比北京要好,呵呵~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导师可以选我留下来继续读他的博士。如果还能有一个小小要求,就是希望尽快可以和我家的小猫咪(照片中的)早日团聚。
    
在最后,我要向大家热情地说一句:Selamat Datang!(马来西亚语:欢迎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