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院校 >> 新闻内容
思特雅国际大学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8/26    阅读:1796

马来西亚思特雅国际大学简介:
  UCSI大学成立于1986年,至2003年已迅速发展成为马来西亚政府首批予以认证的主流大学,并拥有多所海外分院,也是中国教育部公布承认的海外大学之一,其资质可登陆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www.jsj.edu.cn)。
  UCSI大学具备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正式认证的招生资格。总校区占地约19英亩,目前总校在校学生约六千人,中国留学生约三百人,其它学生来自约50个国家和地区,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校园内有大型综合楼、咨询楼、学术楼和学生公寓,以及篮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国际报告厅、图书馆等大型场所。

  UCSI大学坚持卓越、独特、自由的办学模式,正朝世界优秀的大学迅速迈进——UCSI大学管理学院培养出的学生,均为企业领导或社会精英,遍及世界各大跨国公司。UCSI管理学院拥有世界最高水准的学术水平,可向学员提供不断创新的高阶课程,拥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中文网址 ttp://www.studymalay.com/ucsi/ucsi.asp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