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内容
解读留学新加坡马来西亚赠送国际机票新政策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7/30    阅读:611

GED环球教育是新加坡、马来西亚30多所大学在中国的授权机构,其中国唯一的官方办事处位于上海,全国统一咨询报名电话:021-51001660GED环球教育是中国最大的新加坡、马来西亚留学报名咨询中心之一,是中国教育部—中国教育在线、QQ腾讯出国和SOHU搜狐留学新加坡、马来西亚留学独家官方信息发布机构。最近又在“2008年出国留学服务机构质量评比活动” 中,被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评为“最具影响力留学机构”。

GED环球教育2008年为四川地震灾区学生提供120万元奖学金之后,经与教育部门协商并获批准,自200931起,为中国地区前100名申请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的留学生提供以下政策:

1.              申请上述两国指定的30所大学(非所有大学),无需缴纳中介费,这些推荐的重点大学包括新加坡的亚太管理学院、管理发展学院、澳大利亚詹姆士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重点)、东亚管理学院、PSB学院等,以及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精英大学、思特雅国际大学、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艺术类)、林登学院等。

2.              申请上述院校的同学只需向大学缴纳规定的学费、申请费,以及国内的签证、快递和接机费。

3.              GED环球教育提供从广州、深圳、杭州、海口等国内多个城市前往新、马的免费单程国际机票(燃油附加费自理)。

 

特别提醒:

1.       上述新政策非大学统一政策,仅是GED环球教育为前100名通过GED申请赴新加坡、马来西亚近30所大学留学的学生提供的特别政策,GED也不保证学生在其他中介服务机构申请报名,是否可享受到以上政策。名额有限,额满为止,实际为每位学生节省2万元。

2.       新加坡的学费和生活费合计约8-15万元/年,马来西亚约4-5万元/年;本科通常为3年,全英文授课,学生到大学后先进行通常为3-6个月的英语强化学习,毕业时绝大部分可获得英国、澳大利亚大学学位,可续读约1年的硕士研究生。

3.       申请学生必须将杂志右上角标志剪下,贴在申请表上,复印无效。

4.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9931

GED环球教育 新加坡/马来西亚报名咨询中心—中国唯一的官方办事处位于上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1288号中远行家209室, 邮编:200127

全国统一咨询报名电话:021-51001660 网站:www.gededu.org 邮箱:info@gededu.org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