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内容
在马来西亚留学开支?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7/29    阅读:1752

概括一点说一般私立学院简单地说来,都有以下的费用。
1)注册费(一般包括报名费以及第一年的签证费,还有接机费)
2)国际学生管理费(每个学院价格都不一样,但管理费都需要交纳,单读语言的话,费用要省一些)
3)保险费250-350马币一年(每个保险公司不一样)
4)押金,退学的时候可以退给你的
5)语言费用(一般是800-1500马币之间一个月,节假日休息。一般进入DIPLOMA和DEGREE,课程, IELTS5.5分以上,都可以免读语言,MBA的课程的话,要求在6分以上)
6)读双联课程的学生,除了交纳学校的费用以外,联办的课程考试费都要交往第三国。到银行换钱直接线第三国寄钱,这些都跟着老同学一起汇,比较方便。(一般学校的费用都不会改变,都以你入学拿到的学费为准。如果有改变的话,你可以去找学院)
7)住房费用,一般私立学院都没有自己的宿舍,但是学院会帮忙找房,会安排好房子给你住。如果觉得学院安排的不好,可以自己搬出来找。在外面找的话,一般都是付一押二,再付100马币的水电押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