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专业 >> 新闻内容
专业:会计,金融,(会计与金融)
发布者:环球教育网       发布时间:2009/5/31    阅读:1856

专业:会计,金融,(会计与金融)
亚太科技大学
  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简称UCTI/APIIT)坐落于马来西亚商业与信息中心—马来西亚科技园,于1993年建校,共有学生约5,000人,教职员工约300名。UCTI是马来西亚信息技术及电脑发展最快的高等教育中心,提供的课程包括以电脑、商业及信息技术专业为主的专科、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
 
林登学院
  林登学院成立于1985年,隶属于智达教育集团LEGENDA EDUCATION GROUP,占地160英亩,是马来西亚校园规模最大的院校,随时可容纳25,000名学生在校内住宿及求学。我们位于马来西亚的森美兰州的学院城内,距首都吉隆坡50公里,亚洲著名的国际机场吉隆坡新机场就坐落在附近,每年有来自本地和30多个国家...
 
精英大学
  H.E.L.P. 全名为 Higher Education Learning Philosophy,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是以卓越的教学及师资力量而享誉东南亚地区的私立高等学府。精英大学成立于1986年,大学发展至今已经拥有八千五百多名学生,成为一流的国际私立高等学府。目前在精英学院深造的外国学生来自 46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澳大...
 
思特雅大学
  思特雅国际大学学院的管理院(系)与世界其他国际性大学相比,拥有最高水准的学术水平。学院提供的专业课程,可以满足社会的需求和期望;提供的学生援助和不断创新的学习计划,可以让思大拥有引以自豪的大学名声。
 
林国荣大学
  Limkokwing创意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是赋予多才多艺的年轻新生代创意思考的能力,汲取智慧素养及掌握专业的技巧,以及积极奋发和勇于投身业界的精神。其宗旨是栽培精明能干、勇于接受挑战与领导、善于把握其他人所无法看到之机会及创新、改变和提升未来人类生活的年轻才俊。 
 
泰莱大学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学院创立于1969年,是马来西亚历史悠久及最杰出的私立大学学院,享有崇高的信誉。它拥有超过三十年卓越的教学经验,向以优良的学术传统著称。大学学院一贯秉承的信念,就是为本区提供最高素质的高等教育。在1998年四月泰莱大学在品质管理的保证及加强下也因此赢取了由马来西亚政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logo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08002763号 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